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

2022年01月21日09:04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林) 1月1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省人大代表陈昌旭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李建、皮贵怀、陈康、肖向阳、陈达新、喻国君、蒋兴勇、金海燕、钟汰甬、罗雁冰、张林鸿、邱健、任廷浬、黄洪州、龙群跃、杨云、张吉刚、张浩然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选陈昌旭为铜仁代表团团长,皮贵怀、陈康为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了小组召集人;酝酿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建立了铜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陈昌旭为支部书记,皮贵怀、陈康为支部副书记。

陈昌旭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高度的大局意识、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不辱使命、依法履职,讲好铜仁故事、传播铜仁声音、展示铜仁形象。要坚决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大会纪律、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各次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