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1年离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主任座谈会

2022年01月2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召开2021年离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主任座谈会。

1月20日,经开区2021年离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经开区各镇(办)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部分村(社区)离任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任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对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村(社区)里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社区)内的发展继续献智献力。

代敏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表达对离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离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在任职期间对村(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离岗不离心,退职不退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然有我”的境界,转变好角色,继续做好表率,正确面对新的工作和生活,把好经验、好方法留下来,把优良传统传下去,共同为村(社区)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