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外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21日13: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1月20日,修文县禁毒办联合龙场街道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利用特色化禁毒宣传阵地组织开展外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外出返乡工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种类及毒品的危害等。告诫返乡人员外出务工的同时一定要谨慎交友,闲暇时间进入娱乐场所时要拒绝不明来路的饮品,如形似奶茶的毒品饮料;谨防不明来路的礼物,如被毒品浸泡制成的“干花”等。特别是在明知是毒品的情况下,切莫为了一时面子、好奇、猎奇等沾染毒品。同时,号召大家争当禁毒卫士。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图文由修文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