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2022年01月21日08: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由贵阳市妇联主办,贵阳市妇女儿童中心、修文县妇联承办的“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修文县龙场街道龙潭居委会和干坝村举行。

大合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10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分别捐赠棉被、图书以及由修文县妇联组织妇女干部们手织的“爱心毛衣”等物资。贵阳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声情并茂地给孩子们分享童话故事,带领孩子们走进童话的世界,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放爱心物资。

当天,贵阳市妇联和修文县妇联还慰问“贡献突出的巾帼企业家”和低收入“两癌”妇女。

发放棉被。

此次活动共发放65床棉被、50件“爱心毛衣”、148册图书,以及米、油、黔五福礼盒等慰问物资,共计价值2万余元。(文/图 杜开雪、王程)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