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团校实践教育基地挂牌

2022年01月2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省团校实践教育基地在中国阳明文化园龙冈书院挂牌。

1月18日,贵州省团校实践教育基地在中国阳明文化园龙冈书院挂牌,贵州省团校党委书记黄文,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红雨,副县长左军,共青团修文县委及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红雨对省团校各位老师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在省团校的关心指导下,通过不断发展和努力,能够形成以“党团培训为主,企业、社会组织和研学旅行为辅”的培训资源体系,为修文县城市品牌IP宣传和“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力量。

黄文充分肯定阳明文化在干部培训上的重要作用及价值,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修文培训事业发展,让阳明文化这个贵州独特的文化IP符号发挥效能,将龙冈书院的培训功能发挥出来。

据悉,贵州省团校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为龙冈书院开展和承接对外培训奠定良好基础,助推修文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五年行动取得实效。

当天,黄文一行还参观中国阳明文化园,切身领悟阳明心学精髓。(文/图 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