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返乡就业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5:40 |
小字号

1月19日,黄果树旅游区社会保险事业局联合龙宫镇人民政府在龙宫镇开展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返乡就业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两节期间返乡农民工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暖人心”为主题,活动现场向农民工发放“政策礼包”“新春礼包”200余份,发布招聘岗位信息800余个,集中帮助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对象就业,为有就业需求的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促使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同时将年后返岗免费专列报名及发车时间打印成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切实做好节后农民工返岗复工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政策宣传、岗位推荐等方式为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营造关爱农民工的温暖氛围,帮助农民工实现节后返岗复工,切实推动黄果树旅游区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