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妇联启动2022年“佳节尚文明 巾帼志愿行”关爱行动

2022年01月20日15: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普定县妇联2022年“佳节尚文明 巾帼志愿行”关爱行动。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更好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让更多特殊困难妇女儿童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1月17日,普定县妇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了2022年“佳节尚文明 巾帼志愿行”关爱行动。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出席启动会并作讲话,各乡镇(街道)妇联代表以及县妇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罗艳主席向13个乡镇(街道)妇联代表分发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装有新年喜气的妇女冬季保暖用品“母亲邮包”和县妇联自筹资金采买的装有保温杯、文具盒、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的“儿童书包”,实现关爱覆盖全县各乡镇,并要求她们领回去以后准确找好受助对象,及时将“母亲邮包”和“儿童书包”送到有需求的困难妇女儿童手中。

随后,县妇联主席罗艳一行到玉秀街道新和村走访,将“母亲邮包”和“儿童书包”送到她们手中,并亲切询问了她们生活情况,致以新年祝福。(文/图 范茂迟、常 悦)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