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自治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成立

2022年01月20日09:47 |
小字号

为聚焦“春晖行动·风筝计划”联引三类人群之高校大学生,1月18日,印江自治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成立大会在团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大学生春晖服务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为新成立的印江自治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授旗,激励全体大学生社员以前国务委员戴秉国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磨砺过硬本领,抓住改革机遇,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大局,争做时代弄潮儿的示范引领者、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实践者。会上,社员代表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如何推动社团发展,在目标举措上如何具体抓落实。

据悉,印江自治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是践行反哺家乡、回报故土的春晖理念,引领印江青年关注民生、关心家乡、实践成长、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重要载体,印江自治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社员们将牢记殷切嘱托,不负青年形象,以自身所学所长助力家乡发展,投身乡村振兴。(印江团县委)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