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青年用爱驱散冬日严寒

2022年01月20日09:49 |
小字号

1月18日,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联合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印江农商银行、印江长征村镇银行在印江县城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印江·暖冬行动”,印江青年以实际行动用爱驱散冬日严寒,传递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色的小马甲深入兴民、峨岭、南湖、龙津、普同五个安置点,走进空巢、留守、失能、高龄老人家里,为老人们提供打扫卫生、维修家电、慰问陪护、置办年货等服务;走进社区困境未成年人的家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辅导寒假作业,与孩子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分享自身的经历,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人成才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此外在印江农商银行、印江长征村镇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志愿者们还给安置点的空巢、留守、失能、高龄老人以及困境未成年人家庭送去了对联、灯笼、米、油、面条等年货。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发放对联、灯笼、米、油、面条各50份,价值8900元,惠及空巢、留守、失能、高龄老人及困境未成年人家庭50个(印江团县委)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