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2“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4: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走进修文县鹭岛国际小区鹭山书院,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贵阳市文联副主席肖江虹、姚煦,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朱俊首,县文联主席李小龙以及市县书协的书法家们参加活动。

大合影。

活动在一阵阵墨香和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书法家们在群众家门口摆起案桌,挥毫笔墨、走笔游龙,为社区居民义务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将红色喜庆的“文化年货”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表达对居民的新春祝福。

正在书写春联。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阳市书法家协会、修文县文联主办,贵州百安邦物业鹭岛国际服务中心承办,修文县书法家协会、鹭岛国际小区鹭山书院协办。(文/图 丁文根、王艳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