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国投集团将启动全县11个村(社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2022年01月20日14: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修文县国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修文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商评选会,以现场投标的方式确定项目投资人,加快修文县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的建设,增强和完善乡村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的功能。

评选会现场。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乡村基础设施服务水平,招商评选当天,修文国投集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招商方案进行招商评选,还对建设工期、投资合作模式、技术质量等明确具体要求,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据了解,此次项目建设新建改建机耕道总长41.8km,新建改建渠道总长4.8km,新建涵管0.262km,铺设管网10.65km,新建水池28座,新建泵房1座,新建涵桥7座,新建排洪沟0.65km,会车道76处,回车道51处等,项目涉及龙场街道、阳明洞街道、谷堡镇等11个村(社区),该项目将于2022年2月动工,建设工期预计5个月。(文/图 钟吉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