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观山湖:送“福”下乡迎新春

2022年01月20日11: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9日,“金牛踏春 虎跃迎春”2022年送文化下乡送春联、拍全家福迎新春系列活动在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展开,吸引众多村民群众参加。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送去春联,送上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朱昌镇承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福字、春联送到群众手中,为父老乡亲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到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以前家里春联都是买,今年过年可以贴上书法家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村民李阿姨拿到春联赞不绝口。

村民们拿着福字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贵阳市群众艺术馆星光摄影社也专程来到活动现场,免费为老百姓们拍摄全家福。随着快门声响起,一个个温馨美好的瞬间被记录下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被定格,更增添了过节的仪式感。

工作人员为群众送春联。

拍下拿着福字喜笑颜开的一家人。

接下来,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还将陆续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年味十足的文化惠民盛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文/图 叶舒、白忠盼)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