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19日11:18 |
小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明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良燕,市政府副市长黄雪梅,市政协副主席王兴春参加。

付涛一行先后到王莲、王家骥和岳其仲几位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清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付涛说,老同志们曾经以推动清镇发展、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奉献热血青春,为我市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依然热情支持、全力帮助清镇改革发展,凝聚和传递了正能量,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清镇的发展,对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重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新篇章。

付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虚心向老同志们学习,充分汲取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继承发扬他们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续写新时代清镇发展新篇章。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要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引导他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威望优势、智慧优势,继续为助推清镇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清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尽其所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代胜强)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