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定南派出所帮助走失孩子找到家长

2022年01月1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下午17时许,普定定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普定县定南街道西门广场处有一小男孩疑似走失,身旁无大人陪同,需要民警的帮助。

民警将孩子安全交到孩子父亲手中。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在周边寻找孩子家长,几番询问无果后又因孩子太小无法沟通,民警只能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看是否有孩子走失的警情。

民警与孩子一家合影。

过了20分钟左右,派出所接到了孩子走失的警情,故让报警人到派出所确认是否系该走失男孩,随后报警人王某夫妻俩急匆匆赶到派出所,看到民警怀里的孩子,王某立马激动得热泪盈眶,确认是自己的孩子,并连连道谢。经过身份核实后民警将孩子交还给了王某,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细心照看孩子,以防再次走丢,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普定县公安局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