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行提示

贵阳机场开通2号和3号航站楼间免费摆渡车

2022年01月19日14:5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8日,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相关部门获悉,该机场2号航站楼至3号航站楼免费摆渡车已投入运行,运行时间为8:30至21:00。

摆渡车采用循环摆渡的方式运行,可有效缩短旅客在航站楼之间往返的时间。2号航站楼的摆渡车始发站位于该航站楼负一层,旅客可在2号航站楼13号门外,乘扶梯或电梯下行至负一层乘车;乘坐高铁及轨道交通到达机场的旅客,可由负二层上行至负一层乘车。摆渡车中途停靠机场陆空联运客车站后,将直接行驶至3号航站楼负一层。3号航站楼的摆渡车始发站位于该航站楼负一层,旅客可由21号门乘坐电梯下至负一层乘车,摆渡车中途将停靠机场陆空联运客车站。

有咨询需要的旅客,可至2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站口对面(机场客车站售票处)柜台咨询,也可通过龙洞堡高铁站、轨道交通站点的综合服务柜台咨询。(陈泳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