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9日16: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19日,紫云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紫云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的良好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黄浩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紫云自治县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经常,抓在日常,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标准谋划,高站位推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总体统筹上,突出“四个坚持”;在基本任务上,突出“四个确保”;在实践活动上,突出“四个督促”;在学习宣传上,突出“树立典型”;在作风建设上,突出“警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意识、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廉洁作风进一步增强,建设幸福美好新紫云的信心和激情更加激发。

黄浩洋要求,必须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思想武装上再深化,在政治担当上再强化,在长效机制上再探索,在为民办事上再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市委“1558”发展思路和紫云“123456”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续写紫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朱亚军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滕敏,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产业园区副书记、副主任,格凸河管理处处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杨正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