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开展“把爱带回家一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平坝区妇女联合会到安平街道同心小区开展“把爱带回家一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区检察院、团区委、区卫生健康局、区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心小区留守儿童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同心小区群众写对联、普法律、免费义诊等,并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材料,叮嘱家长一定要依法履行责任,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和有爱的假期。

区妇联还邀请了市级五好文明家庭成员王常凤与“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志愿者沈雪为同心小区妇女儿童进行家庭教育讲座,并引导家长增强依法带娃、科学育儿的观念,强调要用正确的思想和方法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品行和习惯,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的氛围。

孩子与家长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亲子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下一步,区妇女联合会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引导动员各部门组织扎实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切实把家教指导、法治宣传、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送到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钱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