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开展省外返黎人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19日15: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春节临近,省外返乡人员数量陡增,为进一步强化黎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络。根据黎平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连日来,黎平县防疫部门开始在该县体育馆内对国内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黎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县体育馆,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根据现场安排,有序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缴费、信息录入,完成核酸采样检测。

据悉,为保障黎平县返乡人员能够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县相关部门及医护人员协调联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预计每天可进行核酸采样800-1000人次。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在近期需要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黎,请在返黎后第一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县体育馆进行核酸排查工作,并及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备。县体育馆临时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为每天八点半到下午六点,其余时间可到县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