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 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作者

2022年01月19日09:47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赵娴) 1月17日,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盘州市义工联合会支持下,铜仁市精神文明办、碧江区精神文明办、共青团碧江区委联合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铜仁市为爱铜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铜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环卫工人”新春暖冬行动,用实际行动向“城市美容师”致谢。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向10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棉衣、棉被和手套,并协助其签字确认。此外,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的社工和志愿者们现场写春联赠送环卫工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市民朋友多关注城市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提升文明健康卫生意识。”共青团碧江区委副书记张祥表示。

“真心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也感谢社工和志愿者们为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环卫工人代表胡爱新说。

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任廷波表示:“志愿铜行、暖冬行动,我们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带领志愿者、社工将棉衣、棉被和手套陆续捐赠给环卫工人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温暖。”

据了解,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志愿服务,号召社会各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优化志愿服务,展示城市形象,为全面推进铜仁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