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印江缠溪镇开展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1月19日09:45 |
小字号

本报讯(杨文姜 特约记者 梅亚军) 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缠溪镇举行了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参加市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缠溪镇湄坨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志从市第三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铜仁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简明透彻的讲解,并立足缠溪资源优势,对各村(居)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就如何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实施乡村振兴五年行动、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参会人员认真听、细心记,纷纷表示,将用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岗位实际,凝聚推动缠溪镇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听了宣讲,更加明确了我们村的产业发展目标。我作为周家湾村的党支部书记,下一步要一以贯之抓好我们村的茶叶、经果林、辣椒、水稻等产业,让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缠溪镇周家湾村支部书记简叶霞说。

“听了宣传,我为铜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积极为实现目标任务贡献青年力量。”缠溪镇党政办工作人员任娜娜说。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