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开展“寒冬添温暖 爱心促和谐”捐赠活动

2022年01月18日15:23 |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4日,由福泉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和川恒集团福磷矿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心捐赠活动在道坪镇谷龙小学举行。

当天,80套爱心被褥等物资发放到住校学生手中,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爱心人士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健康成长、快乐生活,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同学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殷切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关怀。

据悉,谷龙小学是一所村级小学,共有学生416名,其中80名为住校生。为解决住校孩子的御寒问题,福磷公司购买了价值3万余元的被褥、床单、被套等捐赠给他们,让孩子们温暖过冬。川恒集团的助学传统由来已久,从1999年至今20余载,已累计对外捐赠各类物资和资金达 2300余万元。(罗华菊、肖伟)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