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威宁自治县启动“春暖乌蒙”就业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8日15:14 |
小字号

本报讯(祖海雪 李云侠 报道)1月14日,威宁自治县启动“春暖乌蒙”就业服务活动,促进各类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着力巩固和拓展就业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边缘易致贫户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群体,活动吸纳了来自福建、浙江、安徽、上海等地的20余家企业和5家人力资源机构入驻,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0余个。

家住该街道朝阳新城的居民李井飞说:“我之前一直在外打工,今年回来就不想再出远门了。今天借这个机会来看了一下,发现一家在贵阳办公的公司,还是一家上市企业,薪资待遇都符合预期,就立刻报名了。”

据五里岗街道朝阳新城自管委委员罗靖介绍,此次活动抢抓大量劳动力集中返乡的时机,用好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全面开展岗位推荐,为招聘企业和各类劳动力搭建便捷的双向互动平台,让有务工意愿的群众能够实现就业,增加收入。此次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现场报名200余人。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