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猴场乡:三个“聚焦”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01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普定县猴场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冬季送温暖、防冻保水维护、道路设施修补,用心为民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聚焦冬季送温暖。通过深入各村走访,发现部分群众过冬保暖有困难,猴场乡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为群众送去棉服、毛毯、棉被等保暖物品,让冬季不寒冷,温暖在心间。

为群众铺设水管。

聚焦自来水网维护。猴场乡平均海拔较高,冬季自来水管容易发生凝冻、爆裂,为保障群众用水,猴场乡班子成员带领水利站、安监站、美丽办等相关部门,持续在全乡范围内加强修补爆裂水管,并对水管短缺的情况进行运输补充,群众纷纷响应,主动将部分暴露在外的水管掩埋,干部群众紧密配合,将自来水网防冻维护做到位。

为群众送去棉大衣、毛毯等过冬物资。

聚焦路面清理修补。近来因冬季天气变化,猴场乡辖区内部分路面因冰雹难以正常行驶;为解决路面堆积的冰雹,猴场乡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连夜加班进行清理打扫,疏通交通线路;部分路段容易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道路损坏,猴场乡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清理山石、填补路面、畅通堵点,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图/文 张晋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