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赵贡桥率队到普定县开展新春慰问

2022年01月18日16: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副市长栾雁带队到普定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普定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赵贡桥一行先后慰问了白岩镇人民法院、普定县第一中学困难教师邱宪岩、穿洞派出所干警杨本才、筑佳首府百岁老人徐陈氏及玉秀社区城市低保对象顾龙、穿洞街道靛山村道德模范褚代洋。每到一处,赵贡桥与各基层干部、百岁老人及困难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每一户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关怀。

慰问中,赵贡桥对长期以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到,正是有了各行各业干部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才有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助推普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贡桥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和照顾好慰问对象,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要做好特殊干部及百岁老人的关心关爱工作,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严格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付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