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黔西时政

黔西市审计局:“办实事、开新局” 校园展初心

2022年01月18日14:18 |
小字号

近日, 黔西市审计局为定新小学新校区采购栽种的100株桂花落实落地,切实保障新校区能按计划投入使用,让祖国的花朵在良好环境下接受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黔西市审计局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定新小学能容纳1000名学生的寄宿制新校区计划于2022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但因资金匮乏等原因需解决校园绿化问题。黔西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事,秉持“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积极为定新小学新校区采购栽种的100株桂花,切实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续写黔西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黔西市审计局不仅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发出最强审计声音,同时也通过此项举措彰显始终坚持的人民至上理念,在十四五开局的新篇章上践行服务人民的审计初心。

来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