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福泉市文旅行业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赛事活动、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1月18日15:51 |
小字号

2022年第一季度是节日多、活动多、隐患多的时节,特别是春节期间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认真做好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内文化市场的管理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节日的祥和、安全和社会的稳定。福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2022年1月13日组织全市体育、旅游行业协会、文化娱乐场所、旅行社网点、景区等组织、单位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一是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凯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州、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国内的中高险地区的疫情防控情况;二是组织各参会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以此来全方位督促辖内文化市场企业规范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陈凯同志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参会单位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2022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每季度对本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并形成情况报告交到执法大队处,务必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深抓实抓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经营单位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各经营场所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各经营场所各项工作,促进辖内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