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公安局开展全国禁赌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8日10: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展示平坝公安机关严打赌博违法犯罪工作成果,近日,平坝区公安局治安大队、鼓楼派出所联合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平坝区公安局开展“1·13”全国禁赌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摒弃赌博陋习、净化社会风气”宣传主题,开展全面禁赌宣传活动。当天,平坝区公安局民警向人民群众现场讲解赌博的危害,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禁赌宣传氛围。鼓励群众主动参与打击赌博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形成群防群治的合力,为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尽心献力。

平坝区公安局开展“1·13”全国禁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以案释法,共发放禁赌知识资料1000余份,开展一对一讲解100余人(次),切实有效地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赌博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并呼吁广大群众拒绝赌博,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图/文 王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