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黎平交警:春运防疫两不误 共筑平安中国年

2022年01月18日16:1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也是2022年全国春运首日,黎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在黎平县城南汽车站门口路段举行“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提醒过往车辆及乘客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

现场,除了交通安全展示案例展板外,宣传民警还结合春运期间车流、人流量大等特点,向过往旅客、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春运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疲劳驾驶等交通知识,告诫他们在做好自身出行安全防护的同时,更要以身作则,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还提醒旅客和驾驶员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自觉做到安全乘车、安全驾驶,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黎平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统筹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路面安全管控、疫情防控保障”等措施,到各乡镇及主要交通要道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全力筑牢春运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好平安中国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