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两会进行时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0日开幕

2022年01月17日08:4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6日,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上午开幕、1月24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596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工作需要,列席人员约1200名。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共有八项:一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贵州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贵州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省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八是其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肖达钰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