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城市亮化迎新春 绚丽多彩年味浓

2022年01月17日09:46 |
小字号

挂彩灯,迎新春。过了腊八,年味越来越浓了,福泉市启动各街道、广场的亮化装饰工程,扮靓城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福源大道和人民广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沿街树木上悬挂球形灯、星星灯、彩色圆形光圈等,同时,在广场增设大型灯组、过街灯带等,以独特的亮化装饰,营造浓浓的年味。

相比去年的网灯、灯串、LED灯带组合,今年增添了灯帘,人民广场喷水池还增添了荷花灯和睡莲灯饰,绿化带内安插了芦苇棒等;在洒金大道行道树上还新增了星星灯和藤球灯等。

各式各样的灯饰流光溢彩、节能环保,把整个街道、广场装扮成星光闪耀的世界,营造了喜庆热闹、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福润公共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王莉宣:亮化工程通过灯饰灯光亮化的打造让人们记住福泉、感受福泉节日喜庆,同时也让在外奋斗的老百姓找到一份回家的感觉,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的春节。(李庆飞)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