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云岩区新华文化创意街区开工建设

2022年01月17日08:3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5日,云岩区新华文化创意街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新华文化创意街区项目位于云岩区贵州新华印刷厂有限公司友谊路厂区,是省委宣传部批复立项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云岩区建设高品质城市更新功能核心区的重要品牌项目,占地面积31亩,总投资1.5亿元。

项目围绕高品质的贵阳城市文化商业标杆、传统记忆的再现与传承、生活方式的聚合与倡导、关联产业的培育与扶持的功能定位,以“属地回忆+贵州文化”“艺术人文+品质商业”“文化创意+数字旅游”为核心要素进行打造,将力争打造成为贵阳高品质的城市文化商业标杆。

据介绍,结合城市更新布局,该项目将按照 “1个4D体验文化中心、2座特色展馆、3大主题空间”的规划,打造集新印厂历史博物馆、展览馆、书局、综合商业区、文创集市等为一体的创意街区,涵盖零售、餐饮、休闲、亲子等商业业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