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行提示

贵阳最高气温将升至14℃

未来几日气温将回升

2022年01月17日14:12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显示,未来一周贵州省多大雾天气,17日,西北部和北部高山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道路结冰,需防范不利天气对交通运输的影响。

好消息是,17日夜间至19日白天,贵州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有霜、河谷低洼地带有雾,各地气温回升;其余时段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21日~22日省的中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具体预报为:17日,贵州省阴天有小雨,东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西北部和北部的高山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道路结冰;17日夜间至1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有霜、河谷低洼地带有雾,各地气温回升;19日夜间至20日,省的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地势高处有雨雾;21日至22日,省的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地区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23日,省的西部边缘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中东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地势高处有雨雾。

贵阳市未来几日气温将逐渐回升,冬日暖阳也有望再现,最高气温还会回升至14℃左右,不过最低气温仍在个位数徘徊,市民仍需防寒保暖。具体预报为:17日,阴天有零星小雨,1~7℃;18日,多云,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霜,1~11℃;19日,多云,早晨局地有霜,6~14℃;20日,阴天有阵雨,局地有雨雾,8~10℃;21日,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阵雨或雷雨,8~12℃;22日,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小雨,6~11℃;23日,阴天有小雨,4~9℃。(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