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刘政到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6:27 |
小字号

1月16日,汇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政到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刘政现场查看消防站营房、车辆装备配备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近年来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维护全区消防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装备管护,认真做好救援物资储备,着力完善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消防事业经费保障,确保消防救援工作有序开展。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大危险源,有针对性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