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黄俊到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2年01月17日15:07 |
小字号

1月14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到兴义公路管理段长坡岭养护站、安龙公路管理段及其管养的国道324线调研指导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为一线职工送去贵州省公路局党委的亲切关怀与新年祝福,兴义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兴义公路管理段长坡岭养护站,黄俊详细了解兴义段公路养护、疫情防控、办公用房等方面的情况,同职工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公路人“铺路石”精神,实干苦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紧扣“四新”主攻“四化”主题,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所辖养护路段的畅、安、舒、美工作,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在安龙公路管理段,黄俊慰问鼓励群体干部职工,听取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在实地察看国道324线公路养护情况后,黄俊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全力做好春节公路保畅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公路桥梁、隧道、长陡下坡以及各类交通设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强化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二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职工自身防护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公路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使公路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黄俊还慰问黔西南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驻册亨养护项目部一线养护职工。(李念秋)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