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束懿到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检查和春节慰问

2022年01月17日14:37 |
小字号

1月14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束懿到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贵州省公路局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处、都匀公路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

在三都公路管理段管养的G321线,束懿查看了G321线汛期水毁塌方路段、高边坡、桥涵等灾毁情况。检查要求,要加大对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力度,加强隐患治理,发现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要落实好应急设备、融雪剂、防滑砂等应急抢险物资储备。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同时,与地方气象、交警、应急等部门密切联系,掌握春节期间道路安全动态,切实保障2022年春节前后公路畅通安全稳定。

在都匀公路管理段,束懿看望慰问了患病的69岁退休党员肖红畴和56岁职工周平,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全力帮他们解决、替他们分忧。

在三都公路管理段杠寨机化站,束懿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公路建设中的辛勤付出。束懿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要持续抓好应急物资储备、防滑砂检查等道路安全防范工作;并叮嘱大家,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旧艰巨,在抓好公路养护工作的同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春节的到来。(陈春莉、韦晓暖)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