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

张洪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5日11: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张洪一行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官兵合影。陈静柔摄

1月13日,云岩区政协主席张洪到马王街道办事处、康园老年公寓及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地走访,亲切慰问辖区困难群众、老年人、消防员以及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区政府副区长陈先红部分陪同。 

在马王街道困难群众家中及康园老年公寓,张洪亲切地与相关人员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仔细听取康园老年公寓的基本情况汇报。他说,街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与困难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张洪在与退休干部张正林交谈中表示,广大退休党员干部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张洪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在保障云岩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消防战士有警即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民众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全体消防战士永葆消防本色,忠实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助推“四区同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张钰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