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领导动态

王世杰率队赴六盘水市调研并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14日14:19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唐 平)1月12日,副省长王世杰率队赴六盘水市调研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特殊困难群众。

省民政厅厅长彭旻,省体育局局长吴涛,省残联理事长周承洲,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陈启凤,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六盘水市副市长陈婷婷等陪同。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孤儿、困难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怎么样?牵动着王世杰的心。王世杰一行先后到水城区海坪街道甘塘村,玉舍镇玉舍社区、青松村、前进村,走访慰问孤儿高佳佳、特困供养户陈贤珍、低保户李华凤和困难残疾人何学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有什么困难就跟党委、政府反映。”王世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王世杰一行来到凉都体育中心冰球场馆、篮球场馆、足球场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等重要赛事场馆,实地了解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场馆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现有场馆能否满足需要,平时来运动的人多不多?”“筹备过程中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王世杰都认真察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规划、运营等情况。他强调,省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办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对提高六盘水体育赛事筹办水平、提升形象魅力、增强人民幸福感意义重大。六盘水市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场馆建设、改造提升等各项工作。要立足长远,以此次承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为契机,统筹规划好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赛事承接能力,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省、市有关部门,水城区、钟山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