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县有关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2022年01月14日15: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由团县委书记雷小丽和县委宣讲团成员黄慧主讲,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或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会。

宣讲现场。

会上,雷小丽和黄慧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几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

雷小丽宣讲。

黄慧宣讲。

雷小丽在宣讲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从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抓好青少年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结合建团100周年积极谋划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为今后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街道)代表交流发言。

各乡镇(街道)代表交流发言。

各乡镇(街道)代表交流发言。

会上,各乡镇(街道)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并就结合全会精神如何做好乡镇共青团工作和志愿者工作做了进一步打算。(图/ 王传亚 文/ 潘泽湖)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