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黄浩洋带队到板当镇调研小城镇建设

2022年01月14日15: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紫云县委书记黄浩洋带领县人大常委主任姚华杰、政协主席徐玉书、县委副书记朱亚军、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晓波、副县长黄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雄、敖成领、副县长陈燕、王丰华、陈凯、李树华、县政协副主席张丽、魏广勇等一行,到板当镇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报告的方式,调研小城镇建设和翠河河道治理及综合利用项目情况。各乡镇(街道)及相关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队伍先到板当镇新城区珍珠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县国资公司廖清权报告珍珠小镇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珍珠小镇建设及运营情况。黄浩洋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持续提升小城镇建设成果,多方面发展配套体系,做好统一规划;要加强对污水管道的建设,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建设一个规划统一、干净卫生的新型小城镇。

调研现场。

随后,在板当镇翠河村鱼良寨组,听取板当镇人民政府镇长颜学文汇报翠河河道治理项目建设情况。黄浩洋强调要统筹考虑,规划建设,做好生态防护和污染防治工作,避免对周边环境、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图/文 雷亚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