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两会”精神在安顺经开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1月14日16: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市“两会”精神在经开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安顺虹阳国有资产投资营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烨:“聆听了宋晓路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信心倍增、备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政治站位高,目标具体、措施务实。下一步,公司会加大市场化转型创新经营力度,推动公司经济快速发展,按照“做实资产、做强实业、实现国有资产价值最大化"的发展要求,通过实体化经营和资本运作两条腿走路,发展壮大国有资本,推动公司经济快速发展,打造一个多元化、专业化、规范化,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国企。”(吴仕劼、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