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安顺市“两会”精神

2022年01月14日16: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日前,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黄壮羽、陈勇、程蜀州出席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民航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客观的数据体现了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2022年重点工作以及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重点目标任务和关键举措,切实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