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强县建设

增收致富谋出路 助力黎平产业发展上“高速”

2022年01月14日15:1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徐成高带队到黎平县考察指导特色田园乡村产业发展工作。

指导组到黎平县中潮镇佳所村、双江镇黄岗村等地,实地查看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对当地旅游产业与茯苓等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

徐成高强调,民族文化是黎平县一张非常亮眼的名片,要运用好这张名片,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多渠道、多思路为老百姓增收致富谋出路,要在现有优势资源基础上不断发掘新潜力,充分调动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为乡村振兴共出一份力。茶叶产业作为黎平县主要支柱产业之一,发展基础良好,要树立先进理念,将茶叶产业发展与红色文化融合起来,坚持一二三产业联动,助力“黎平茶”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贵州省水产站、省生猪产业发展专班、省渔业局、黎平县人民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婷)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