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时光幼儿园——

获评全国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01月13日09:3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清镇市时光幼儿园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贵州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幼儿园。本次全国共评选出491个先进集体,贵州有21个集体受表彰。

据悉,自2018年办园以来,清镇市时光幼儿园以“化青色为浓郁——顺应孩子天性、发展孩子个性、激发孩子灵性”为办园理念,以“发展教师、引领家长、成就孩子”为办园目标,以“四巧文化”(身巧、手巧、口巧、心巧)为办园文化,紧紧围绕关工委工作重点和幼儿教育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启动“两自一包”(教师自聘、管理自主、经费包干)项目试点两年多来,该园教师队伍稳定,专业成长不断提升,幼儿健康发展势头良好。

该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负使命、赓续奋斗,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做细、做强,培养出更多优秀、全面、堪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