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纳雍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13日10:00 |
小字号

本报讯(雷 茜 报道)为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连日来,纳雍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监督员重点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每日巡查是否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基本知识;用火用电安全是否规范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维护保养;警示标志是否正确设立等情况,详细了解场所危化品储存及使用情况。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员现场反馈给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制定切合实际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及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