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各代表团继续审议铜仁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01月13日09:39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旭 王浩 张宏扬 石珍英 赵娴 毛逸飞 时圣雅) 1月12日,出席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酝酿、讨论各项职务候选人的提名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各项职务候选人,审议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审议时,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民生情怀浓、总结成绩实、目标方向明,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振奋精神的好报告。

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数智活市、文化兴市、和谐稳市建设,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在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职责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三大区块”协同发展、大力实施“五大工程”,紧扣“一区五地”奋斗目标,积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铜仁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