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用区域公用品牌的感召力增强农产品的竞争力

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区域公用品牌2022年首份授权证书送出

2022年01月13日14:51 |
小字号

“我是2015年从广东回来创业的,近几年得到了致富带头人、州劳模、优秀创业青年、最美女企业家等荣誉,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公司有自己的工厂、民宿、餐饮中心等,我还要发展开发本地的农特产品,把黔东南州的‘苗侗山珍’系列好产品带向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一身银饰盛装的熊敏接过“苗侗山珍”授权证书后自豪地说。

2022年1月1日,经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农产品行业协会审定,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区域公用品牌2022年首份编号为MDSZ.2021002的授权证书,由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农产品行业协会专程送到了台江县姊妹街贵州万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敏的手中,结束了“苗侗山珍”在台江县没有专卖店的历史,得到了县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台江县“苗侗山珍”专卖店当日也正式营业,店内主要销售“苗侗山珍”品牌系列的茶叶、茶油、大米、粉条、食用菌、牛肉、鸡、鸭、鱼、蔬果脆、饮料、蓝莓、蜂蜜等优质农特产品。

据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农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文平介绍:“‘苗侗山珍’是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强力推动的区域公用品牌,根据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战略部署,黔东南州苗侗山珍农产品行业协会致力于产品的标准制定与品牌管理,致力于产品整合与品牌宣传,致力于帮助专卖店进入政府采购和福利采购、全力进行线上和线下销售,致力于将‘苗侗山珍’品牌做大做强。”

据了解,“苗侗山珍”区域公用品牌自2020年6月启用以来,协会广泛服务州内优秀企业,力图改变黔东南州区域内优质农特产品市场长期“小、弱、散”的落后局面,以专卖形式擦亮“苗侗山珍”品牌,用区域公用品牌的感召力有效增强农产品的竞争力和生命力,提升黔东南州农业产业效益,助力黔东南州乡村振兴。(袁进宏、姚志华)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