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裕丰米业:春节临近 忙生产保市场

2022年01月13日15:2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临近春节,为保证粮油市场供给,黎平县裕丰米业开足马力生产稻米,确保春节粮食供应。

走进黎平县裕丰米业有限公司,机器轰鸣,员工们正在为刚刚加工出来的大米进行装订、打包、装载。

“从12月初以来每天加班加点生产,就是为了满足全县及周边县粮食需求,目前我们每天产量60到80吨。”尹德远是黎平县德凤街道人,在公司上班已有十余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学习,如今已成为公司里的技术骨干。

据公司销售总监黄至华介绍,为保证粮食供给、市场平稳,2021年,公司根据市场行情,加大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效果明显。今年春节前公司更是加大投入,满负荷生产,确保春节粮食供给问题。

据了解,为保证全年粮食市场供给,价格平稳,该公司在秋收时节就已经收购稻谷11000余吨,截至目前,已经加工大米6800余吨,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有效地解决了黎平县及周边县市全年的粮食供给问题。(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