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审计局:筑牢群防群控安全线,助力村居抗疫

2022年01月1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0日,普定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黄桶街道太平社区、马场镇滕家村和三岔村开展“筑牢群防群控安全防线,助力村居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为村居送去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卒向各村居干部了解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需求情况,提醒各村居干部春节将至,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安过节的前提是筑牢防疫关、绷紧防疫“安全弦”,鼓励驻村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引导村居群众增强防控意识,对外来返乡人员做好监测,党群共同铸起防疫铜墙铁壁。(谢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