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纪检监察外网建成启用

2022年01月12日09:3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随着云岩区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街道(镇)使用的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顺利迁移到纪检监察外网上运行,标志着云岩区纪检监察外网项目圆满建成启用。这是云岩区继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项目、标准谈话室升级改造、视频会议系统建成后,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纪检监察外网建设是一项信息化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省纪委省监委信息化五年规划建设和能力建设三年规划的重要内容。该项目根据有关要求建设,贯穿了中央、省、市、区(县)、街道(镇)五级纪检监察机构,主要承载检举举报平台、12388电话举报受理系统、平台基层版系统、外部信息传输等业务。

具体建设过程中,云岩区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要求,积极与市纪委信息技术保障室、云上贵州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沟通对接,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确保纪检监察外网顺利建成。项目的建成,弥补了乡镇纪检机构不通内网的短板,打通了基层监督的“最后一公里”,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信息化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