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发布暨观观好汇玩第二届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1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下午,“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2022年“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发布暨观观好汇玩第二届新春年货节在观山湖区国贸玖福城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加力稳住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新型消费加快发展、优化提升消费平台载体的重点任务要求,持续提升城市消费,培育消费热点,打通经济内循环,进一步推动消费持续稳定恢复和升级。

据介绍,过去一年,“观观好汇玩”通过创新“政银企”三方合作,探索形成“政府搭台、银行主导、媒体造势、市场繁荣、百姓乐购”多方受益的新模式,举办促消费系列活动,吸引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参与,充分发挥了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新的一年,观山湖区将继续以“观观好汇玩”为载体,开展“观观锦鲤·消费有礼”主题活动,持续深挖消费潜力、满足消费需求;并将通过举办2022“观观好汇玩第二届新春年货节”活动,满足老百姓吃、住、行、游、文、娱、购、商等需求,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年货节展示的部分商品。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观观好汇玩”是观山湖区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在2020年4月推出的促消费品牌,实现了疫情后全省第一家区级政府线上发放消费券。截至目前,共开展了15期主题活动,70余次子活动,发放优惠券近800万元,拉动消费近2亿元。今年的“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将贯穿2022年全年,由观山湖区政府线上发放千万消费券,线下开展月月特色主题活动,构建“百场造商圈、千店兴百场、万铺促便民”的消费新格局,助推市场主体提档升级、消费市场持续繁荣,不断提升“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都市影响力和商业氛围。

当天,同步启动的“第二届观观好汇玩新春年货节”是“观观锦鲤·消费有礼”系列活动2022年第一期特色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大年正月十五(2月15日)。该活动以“精心、全心、放心、暖心”打造“四心”年货节为主题,通过线上发放消费券,搭建年货销售专区,向消费者展示特色年夜饭、乐购综合体、文娱休闲游等活动短视频;线下则以拜年打卡活动、年货礼包团购、年货进金融网点展销等方式开展,旨在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及优惠促销活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打造观山湖区标杆式惠民服务新春年货节。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自2021年12月31日预热以来,共发放消费券13余万元,为商户引流近4000人次,直接拉动消费已近百万元。活动期间,市民可以通过“观观好汇玩plus”和“yes观山湖”微信小程序,进入“观观锦鲤·消费有礼”专区报名参与活动并领取锦鲤消费券,满足锦鲤奖励抽取条件,还能参与“月度、年度”的锦鲤大奖抽奖,具体活动详情和参与方式可进入上述小程序查看。(邰芯雨、骆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